华商品牌建设机构关注医疗 举办医院二百强论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华商品牌建设机构关注医疗 举办医院二百强论坛
2009年09月13日 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三日电(记者 龙剑武)由著名华商机构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世界品牌组织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中国特色医院二百强论坛大会今日在北京举行,入选中国特色医院二百强和最具社会责任医院的代表应邀出席论坛大会,来自海内外一百多位各界专家、学者和代表与会,对进一步提升中国特色医院品牌实力积极献计献策。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推动中国特色医院走向世界、提升中国特色医院品牌价值”。世界著名品牌大会主席、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会长周茳钐钧说,中国卫生部提出大力支持全国医院提升综合医疗能力、服务水平和综合竞争力,创建中国特色医院品牌,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以推动医院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方便、更好的医疗服务。这次论坛大会的召开,对医院开展国际合作,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创造更多机遇,全面提升综合竞争力,具有积极影响。

  作为“最具社会责任医院”代表的安徽省濉溪县医院应邀出席论坛,该院张兴文院长入选“关注民生、构建和谐”功勋院长。他在论坛发言时指出,医院应全面推进整体护理,大胆进行专科建设,加大设备更新力度,实行后勤社会化管理等一系列改革措施,以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世界著名品牌大会作为对政府间合作组织的有益补充,积极推动华人世界在各领域的品牌建设。世界著名品牌大会每年举办年会一次,自二00四年起,分别在香港、澳门、泰国、新加坡、韩国分别举办过五届年会,曾经积极参与和推动城市品牌、企业品牌等方面的建设。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