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枪匪尾随并胁迫店主 多伦多一华人超市遭洗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持枪匪尾随并胁迫店主 多伦多一华人超市遭洗劫
2009年09月24日 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位于多伦多市的一家华人超市21日深夜遭非裔男性,以尾随并胁迫店主的方式,入店洗劫,警方吁请民众协助指认嫌犯。

  多伦多市警队31分局22日指出,位于Finch Ave.与Jane St.附近一家华人超市的49岁男性东主,于21日晚间约9时24分,打算从超市后门进入超市内,此时有一名骑着自行车、着伪装衣物的男子尾随而至。该名男性嫌犯随即对超市东主亮出手枪,并强迫受害店东进入店内。

  该超市所在位置,并非华裔居民聚居处,而以非裔居民为多。

  警方表示,该名嫌犯与超市东主发生争执,最后受害人遭嫌犯连扯带拖拉入店内直至收银台处,嫌犯于是取出袋子将抢得的现金及证件一并装入,然后便骑着自行车朝Jane St.的方向逃逸。

  所幸受害人并未受伤,警方则寻求民众协助指认嫌犯。根据警方所公布的嫌犯特征,抢嫌为男性、非裔、身高约6呎、身材壮硕。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