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图自杀?美新罕州醉汉发酒疯持两枪扫射中餐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意图自杀?美新罕州醉汉发酒疯持两枪扫射中餐馆
2009年12月10日 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新罕布什尔州30岁男子戈比(Anthony Gobbi)当地时间5日在麻州林恩镇(Lynn)的中国狮(China Lion)餐馆索取啤酒遭拒后,竟从车上取出AK-47自动步枪和手枪返回餐馆里滥射,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林恩地区法官7日下令收押戈比,不得保释。

  检察官说,家住东威克费尔德(East Wakefield)镇的戈比,5日(周六)走进中国狮餐馆时已喝得酩酊大醉,然后开始骚扰顾客和餐馆工作人员。他想要一杯啤酒,但因拿不出身份证而被拒。随后他向吧台的两名妇女抱怨,说他是白人,所以得不到酒喝。但吧台侍女苏姗.科瑞根说:“我们都发现他不正常。”

  戈比走出餐馆,从所开的凯迪拉克Escalade多功能车上取出AK-47自动步枪和一把手枪后返回,开始向餐馆的天花板开枪。目击者巴克说:“烟尘簌簌的从天花板掉下来,子弹壳四处乱飞。”

  顾客和雇员吓得趴到桌下躲藏,科瑞根说:“我撞到墙上,三根手指骨折,我让每人赶快躲开。”一名顾客把戈比推出餐馆并夺下他的枪,当时戈比的手指仍扣在扳机上,继续开火。

  检察官说,戈比是从他父母处拿到枪,他还准备自杀。身高6呎4吋、体重220磅的戈比,是Speedy汽车服务公司的助理经理,法官定15日举行听证。

  事发时餐馆内有15人,警方控告戈比15项武器攻击谋杀罪、两项无照持枪罪、一项无照拥有弹药罪、两项非法持有高性能武器罪,和两项非法持武重罪。戈比后在赛伦医院接受面部和唇部画伤治疗,他说:“我只想杀死自己,以了结此事。”

  戈比说,他4日在罗彻斯特彻夜饮酒,一直喝到神志不清,但意识到不能再喝,否则将遇到麻烦。他说夜里回家后抓起枪枝和他叔叔的车钥匙,但他并没有驾照。

  戈比说他感到紧张、压抑和想自杀,已想不起来在中国狮餐馆发生的事。他否认是准备杀死某一具体目标,“我不是要伤害某人,而是希望有人向我开枪,可能是过路警察把我干掉”。戈比2007年曾因家庭攻击、打人和恶意破坏财产罪被捕。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