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洋餐馆破例圣诞营业 食客稳定中餐馆未感威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洋餐馆破例圣诞营业 食客稳定中餐馆未感威胁
2009年12月23日 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圣诞节为美国传统节日之一,除Jack in the Box、Carl's Jr.等快餐店照常营业,一般主流餐馆都打烊。今年圣诞节显得有些特别。圣诞节原不开门营业的美国主流餐馆也向华资餐馆看齐,史无前例在圣诞节当日营业。

  过去44年从未在圣诞节营业的连锁餐馆T.G.I. Friday's为冲业绩,宣布首度在圣诞节营业。即日起在该餐馆用餐,将获赠一张在圣诞节使用的“免费”礼券。

  连锁餐馆Marie Callender's 某些分店圣诞节也开放,如安那罕东拉派玛街5711号分店,即为南加州少数几家照常营业分店。当天上午9时开门,自10时30分至晚上7时,将提供包括汤、火鸡、鲑鱼或猪排,与甜点派的圣诞特餐,成人价20元、孩童八元。

  亚凯迪亚Marie Callender's当天上午7时至晚间7时也开放,并提供圣诞节特餐。

  以印度菜为主、位于柯斯塔梅沙南海岸购物中心对面的餐馆Royal Khyber,当天上午11时30分至下午2时,推出每人16.95元的自助式早午餐,下午5时30分到晚间10时30分则推出传统菜单。

  位于柯斯塔梅沙南海岸购物中心内的餐馆Pinot Provence,当天上午7时起至晚上10时开放,晚餐并推出圣诞大餐,价位分55元及65元两种,12岁以下孩童15.95元。

  迪斯尼乐园市中心商业区( Downtown Disneyland)的餐馆一如既往,照常营业。

  近年来以多汁滑嫩牛肋骨(prime rib)风迷南加的连锁餐馆Gullivers当天也开放,如尔湾18482 Mac∕Arthur Blvd.分店即为一例。

  连锁洋餐馆Danny's及Norms圣诞节当天也照常营业,普安那公园Danny's服务人员海伦指出,由于景气复苏仍摇摆不定,洋餐馆继折扣券、孩子吃免费等促销手法后,要有创意才能生存。

  口味接近华人的日式连锁餐馆Benihana圣诞节也照常开放,工业市有关服务人员指出,当晚会推出菜色丰富的圣诞晚餐,每客35元。美国中餐协会会长李宇澄指出,感恩及圣诞为洋人大节日,一般倾向于团圆聚餐。

  不少华人倾向上中餐馆庆祝,以致圣诞节反而是大型中餐馆生意火红。如今主流餐馆加入圣诞节照常营业行列,但不致对中餐馆带来威胁。(王善言)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