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邦贸易委员会控华商非法推销 5年获利200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联邦贸易委员会控华商非法推销 5年获利2000万
2010年03月04日 1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综合报道,根据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MTC)向联邦地方法院提出的诉讼指出,旧金山一家由华人经营的网络服务公司“Inc21”未经客户同意,就在他们的电话账单上增加服务项目,五年内获利近2000万美元。联邦法院已下令该公司暂停非法推销行为,该委员会也将要求联邦法院永久终止该公司营业,并要求该公司交出非法所得。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指控“Inc21”非法推销网络服务,包括网站设计服务、网站代管服务、网络黄页服务、搜寻广告和网络传真服务,每月索取12.95美元至39.95美元不等的服务费。

  联邦贸易委员会指称,该公司聘请海外电话推销员打电话招揽顾客,推销免费试用网络服务时,未详细说明必须采取哪些步骤以避免被索取费用。有时候电话推销人员更恶劣,借口要核对通讯数据是否正确,就将对方列为收费客户。该公司的客户多为个人用户与小型企业。

  委员会指称,该公司未告知顾客,利用第三方帐务整合服务(billing aggregator)在数以千计的客户电话账单增加费用。

  联邦贸易委员会指出,该公司应将顾客授权收费的电话对话录音存证,但他们发现许多录音遭到窜改,顾客在电话中的回复内容被扭曲,甚至录音中的声音并非顾客本人。

  该委员会指控该公司的不公平和诈欺行为,违反了联邦贸易法和电话营销销售规定。联邦地方法院已发布临时禁制令,命令该公司在审讯期间暂时停止非法推销行为。

  该委员会在诉讼中除了点名控告该公司,还包括该公司的职员林洛伊(Roy Yu Lin,音译)和林约翰(JohnYu Lin,音译),这两兄弟的父亲林升(Sheng Lin,音译)以及与该公司合作的会员公司。(黄书英)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