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肆虐 国侨办取消2009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流感肆虐 国侨办取消2009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
2009年05月27日 13:54 来源:中国华文教育网   【字体:↑大 ↓小

   由于肆虐全球的甲型H1N1流感未能得到有效控制,为确保安全,国务院侨办经过慎重考虑,决定取消原定今年7月中下旬在北京举办的“2009年海外华裔及港澳台地区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大规模集结活动。

  负责是项活动的国侨办文宣司负责人对活动取消给国内、外有关组团单位和青少年朋友及其家庭带来的诸多不便表示歉意,同时希望广大华侨华人朋友和港澳台地区的同胞们对中国政府应对疫情的有关措施给予理解。

编辑:董方】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