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华报办华社嘉年华 筹款逾10万4所华小受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华报办华社嘉年华 筹款逾10万4所华小受惠
2009年08月17日 1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星洲日报》峇株巴辖嘉年华筹获10万零940令吉捐助4所华小(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为配合星洲日报80周年庆举办的“峇株巴辖嘉年华”获得各界人士的热烈支持,筹款成功突破原定的4万令吉目标,为峇株巴辖班卒华小、南利华小、中江华小及正修二校4所华小筹获10万零940令吉。

  本次嘉年华的协办单位包括峇株巴辖中华商会、中华公会、五校董事会、德教会紫英阁、福建会馆、南安会馆、潮州会馆、海南会馆、苏许连宗祠、林氏宗祠、中江佛教会、班卒华小董家协、南利华小董家协、中江华小董家协及正修二校家协。

  华校华团一条心

  联合大会主席兼峇株中华商会会长陈贵财在为嘉年华会主持开幕时表示,筹委会在短短3周内,便成功筹获逾10万令吉义款,证明了当地华校华团都能团结一致,一条心为华教作出贡献。

  他表示,虽然政府有责任发展学校,但在维护华教的大前提下,民间团体也必须积极参与推动华教的工作,例如这次《星洲日报》主办的义卖活动,便值得大家给予支持。

  让学生展现才华

  峇株巴辖五校董事长林桂生也赞扬《星洲日报》嘉年华会深具意义,不但为各华小筹募基金,同时也让各校学生有机会参与演出及展现才华。

  大马《星洲日报》首席执行员许春也表示,举办嘉年华会除了为各校筹款之外,也希望能成为各地华团加强联系和合作,以及与民众联系感情的一项活动。

编辑:董方】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