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卫生检查“难高分”? 美华商几近满分揭秘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餐卫生检查“难高分”? 美华商几近满分揭秘诀
2010年05月05日 1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圣盖博全统广场华资素菜馆─御素坊,卫生功夫到家,最近卫生检查成绩拿到98分,为业界树立良好榜样。 (美国《世界日报》/杨青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部分中餐馆卫生恶化遭到勒令整顿时,美国圣盖博谷一些华资餐馆则因苦功到家,卫生检查连续高分,一些餐馆以几乎满分的优异评分打破中餐业“高分难”的不成文说法。

  圣盖博谷最新获得洛杉矶县卫生局突检评比高分的华资餐馆,华裔聚居各市均有,其中以圣盖博市最集中,包括永东嫩豆腐、御素坊、大华九九糕点部,均获得98至100高分。

  御素坊经理Scott表示,他们拿到卫生检查98分的秘诀,就是管理严格、员工培训、勤做清洁。

  他表示,中餐比西餐无论从用料到程序都更复杂,但只要态度认真,行动积极,中餐馆卫生状况一点不输西餐馆。

  他说,以他们的餐馆为例,每天使用的各种食材多达数十、上百种,蒸、煮、炒、炸、炖样样有,但一直坚持午餐后及晚餐后各大清洁一次,洗手间则一小时整理一次,确保洗手液、手纸齐全,厕所干净、地面无积水。

  “所有员工进来都需要经过培训”,他说,包括负责洗碗打杂的墨裔员工,都会一一将规定及原因说清楚。

  一位获得高分的餐馆老板表示,老板经常驻店监督对卫生水平的提高非常重要,许多老板经常不在的餐馆,卫生常会出现漏洞。(杨青)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