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华裔市长强调参选国会议员为促选区经济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前华裔市长强调参选国会议员为促选区经济发展
2009年05月16日 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5日,美国洛杉矶蒙特利公园市前华裔市长赵谭美生宣布参选该市市议员,得到众多选民支持。 (中新社发 卢威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美国《国际日报》报道,蒙特利公园市第32选区国会议员候选人赵谭美生(Betty Chu)在5月14日再次强调她的参选目的。她表示﹐作为共和党的候选人﹐她参选不是是针对某位候选人﹐而是要发挥她的专长和经验﹐代表全体选民在国会发声﹐改变选区的现状﹑促进经济的发展。

  赵谭美生在14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作为共和党的候选人﹐她看到了第32选区存在的很多问题﹐特别是在帮助小企业﹑限制税收及强化社会安全等方面﹐需要在国会发声。代表选民的利益﹑促进选区经济发展并提高生活质量﹐是她出来参选的主要目的。

  出席记者会的蒙市市长吴学儒和市议员凡提都认为﹐赵谭美生拥有的政府工作经历﹑法律工作经历﹑金融工作经历﹑生活经历以及所拥有的南加大商业管理学士和法学博士学位的教育背景﹐可以和任何一位候选人媲美﹐是一位最有资格的国会议员候选人。

  支持者黄赵企晨表示﹐用自己的钱作为竞选资金的赵谭美生﹐已经走访了选区内的所有城市﹐并积极地进行拜票。为参选﹐她已经花掉了15万元。很多选民打电话给赵谭美生﹐支持她参选。(孙卫赤)

编辑:孙金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