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人教委张金生宣布竞选五连任 展开拜票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华人教委张金生宣布竞选五连任 展开拜票工作
2009年05月23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22日,美国洛杉矶哈岗学区教委张金生宣布竞选连任,得到选民支持。 中新社发 卢威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洛杉矶哈岗拉朋地学区教委主席张金生(Joseph Chang)当地时间5月21日在众多支持者的鼓励下,宣布寻求学区教委五连任,并于即日起将展开竞选拜票工作。

  担任学区教委已近16年的张金生表示,他在教委工作任内曾经推动包括科学教室现代化、学区学生每人一台计算机计划、并致力加强学区安全和提高学生成绩等。展望未来挑战,张金生指出,未来几年加州都将面临严重预算赤字问题,如何在控制学区预算的同时防止教学质量降低将是重大挑战。

  张金生表示,四年前参选本来以为可稳获3000票当选,没想到选情激烈,以9000票险胜,有了上次经验,他决定及早开始布局,计划28日在罗兰岗半岛酒家举行筹款餐会。

  张金生拥有西北大学工程博士学位,目前在小区学院担任教授,同时也是哈岗华人协会会员。哈岗拉朋地学区另两位华裔教委徐乃星和陈介飞昨天也到场表达支持之意。

  该学区教委选举将于11月3日举行,除张金生决定竞选连任外,两名西裔教委裴瑞兹(Anita Perez)和查瓦瑞亚(Rudy Chavarria)也将竞选连任,另有两名西裔人士也表达参选之意。哈岗拉朋地学区竞选登记将于8月中截止。(刘孟儒)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