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纽约市主计长 刘醇逸华埠成立竞选总部(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角逐纽约市主计长 刘醇逸华埠成立竞选总部(图)
2009年06月01日 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纽约市议员刘醇逸(前排左四)30日获美东联成公所主席黄达良(前排左三)宣布背书支持,同时也宣布在该公所设立曼哈顿华埠竞选总部。30日有超过80位联成公所会员出席捧场。 (朱文汉∕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角逐纽约市主计长的市议员刘醇逸当地时间5月30日拜访美东联成公所,并宣布在该公所设立曼哈顿华埠竞选总部。联成公所顾问赵文笙强调,刘醇逸是首位竞选全市性公职的华人,他们全力支持,该公所30日也正式宣布背书支持刘醇逸。

  由于美东联成公所没有向州府注册为非营利机构,一直以来都可背书支持参选人,公所主席黄达良表示,刘醇逸担任市议员以来,一直为华人服务,贡献良多,如今他出来竞选更高的职位,该公所势必全力以赴,发动所有侨胞给予最大的支持。

  刘醇逸30日感谢支持者的热情欢迎,承诺当选后势必尽忠职守,为纽约市民服务,更为华裔谋福祉。刘醇逸也正式宣布从即日起,联成公所将是他的华埠竞选总部,下周将运来一批计算机、传单和联署签名表格。其办公室主任卢美华谈到民主党初选联署签名时,提醒刘醇逸的支持者,6月9日联署签名才正式开始,由于每人只能为一名参选人联署,因此不要随便帮其它参选人签名。

  据了解,刘醇逸目前的联署签名名额需要多达10万人,黄达良表示有信心帮助刘醇逸尽量收集签名,他说,联成公所将会在6月9日起发动逾百义工,挨家挨户帮他收集签名。

  30日出席的侨界代表包括美国福建同乡会代主席陈学顺、客属侨团代表吕坚强、联成公所顾问陈玉驹、中华总商会秘书长周秉流,以及逾80位联成公所会员。(朱文汉)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