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华人巴菲特"被控罪 一旦罪成将临罚款监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华人巴菲特"被控罪 一旦罪成将临罚款监禁
2009年06月12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继加拿大安省证券监理委员会(Ontario Securities Commission)4月份针对华人“巴菲特”唐炜臻展开聆讯之后,安省证监会6月10日宣布向唐炜臻及其公司提出包括金融欺诈在内的12项控罪,此案将于24日上午在多伦多旧市府大楼内安省法庭开审,如果这些罪名成立,每一项罪名都将面临最高罚款500万元以内,或最多监禁4年364天的处罚,或同时处以罚款与监禁。

  安省证监会10日公布,唐炜臻及其公司涉嫌违反安省法律,其海外华人基金涉及金额至少有4000万元,有超过100多名投资者,其中包括一些安省居民。唐炜臻及其公司现在被控金融欺诈、未经注册登记进行证券交易、非法销售证券、非法承诺证券未来价值和回报等12项罪名。

  这些控罪是根据安省省法(Provincial Offences Act.)提出,安省法庭已经向唐炜臻发出传票,将于24日上午9时在多伦多旧市府大楼内111号庭内开始审理此案。

  安省证监会发言人表示,证监会已经于3月18日冻结唐炜臻有关交易账户,证监会方面还在与美国证管会合作,共同调查此案。发言人还表示,唐炜臻已经被安省证监会禁止交易,4月份安省证监会首次聆讯之后决定将唐禁止交易令延长至9月10日,将于9月9日再次聆讯,发言人指出,此聆讯是关于禁止交易命令是否延长问题,9月9日将照常进行聆讯。

  至于有部分唐炜臻客户已经向多伦多警方报案,证监会是否与警方合作调查,安省证监会发言人则表示,证监会与警方是分开独立调查,有关事情要向多伦多警方查询。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