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指控基于一面之词 唐炜臻:全力为清白辩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斥指控基于一面之词 唐炜臻:全力为清白辩护
2009年06月12日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安省证监会向唐炜臻提出控罪,唐炜臻10日下午在自己家门前表示将聘请律师出庭辩护。 (加拿大《世界日报》∕胡光摄影)
    图为唐炜臻不受官司影响,一如往常驾车送儿子上学。(加拿大《世界日报》∕胡光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加拿大安省证监会当地时间6月10日向华人投资顾问,有华人“巴菲特”之称的唐炜臻及其名下的投资公司,提出12项违反安河证券交易法(Ontario Securities Act)相关条例的指控。唐炜臻在得知消息后表示,证监会的指控是基于投诉者们的一面之词,既然事已至此,他绝对会配合法庭的调查,并全力为自己的清白辩护。

  10日下午2时许,唐炜臻在其位于北约克的居所外,短暂接受了该报记者的采访。唐炜臻表示,他已第一时间由律师处得知自己被控的消息。他说,虽然控罪的罪项不少,但这些控罪在进入法庭审理过程中,必须有确凿的证据来支持,如果控方没有充分的证据,所控之罪名则不能成立。

  唐炜臻表示,为配合证监会的调查工作,自己名下多间投资公司的交易账户均被冻结,近3个月来,公司的营运基本处于停滞状态,由于客户投资款被冻其中,对大家挤兑资金时造成困难,从而导致投资者陆续向证监会提诉。

  唐炜臻说:“案件现已交由法庭审办,我唯一要做的事只有全力辩护,希望法庭会还我于公道。”对于他本人是否将出席本月24日在旧市政厅法庭的首度聆讯,唐炜臻未有回应。(胡光)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