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旅游局迎来近百年来首位华裔董事会主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旧金山旅游局迎来近百年来首位华裔董事会主席
2009年07月09日 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三代名人腊像馆东主方德利(Rodney Fong)成为首名华裔旧金山旅游局董事会主席,他指,将确保委派旅游销售团队,在中国各大城市代表旧金山进行推广。(美国《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第三代名人腊像馆东主方德利(Rodney Fong)7日就职为旧金山旅游局董事会主席,成为该局近百年历史以来首位华裔主席。大计多多的方向该报表示,上任后会利用自己的华裔背景,作旧金山与亚洲尤其是中国游客之间的桥梁。

  在旧金山土生土长的方德利,是渔人码头名人腊像馆(Wax Museum)创办人的孙子。方指,旧金山靠近太平洋,应多利用地点之利吸引各来自亚洲的游客,中国逐步兴旺起来,是重要的市场,他透露,将会确保委派旅游销售团队,在中国各大城市代表旧金山进行推广,先从北京、上海开始,然后再扩展到其它城市,例如广东各市。

  方相信,当地不少人对旧金山有一定认识,不过旅游局要更进一步推广旧金山的美。祖家于台山的他表示,希望以华裔的身份,成为旧金山与亚洲之间的桥梁,并以成为首名华裔董事会主席自豪。

  方德利指,此外,亦希望多利用传媒及电子媒体,作外展的平台,以多语言推广旧金山,包括在亚裔少数族裔媒体刊登广告等。

  方亦不忘推销旅游局其它的计划,例如将在本年秋季落成位于Presidio的迪斯尼家族博物馆、旧金山机场2号环保终点站、2012年15及17号码头的空地建设、2013年27号码头容纳更多游轮游客,他解释,在此时此景把握机会非常重要元。

  方德利指,祖父1963年选择在渔人码头发展,兴建现已成为该区地标之一的名人腊像馆,不但靠运气,亦有远瞻,方德利指,亚裔人士应该多尝试不寻常的行业。

  方德利于2006年被旧金山市长纽森委任成港务委员会委员,本年1月再被选为委员主席,再加上现在升任为由过千名旅游局会员选出的旅游局董事会主席,在旧金山旅游业有举足轻重的分量。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