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设宴款待国家设计奖得主 华裔受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第一夫人设宴款待国家设计奖得主 华裔受邀
2009年07月27日 1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援引美联社报道,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7月24日在白宫东厅举行午餐会,款待国家设计奖得主,包括著名的华裔室内设计师曹慰祖(Calvin Tsao)。

  一年一度的国家设计奖是由史密森尼Cooper-Hewitt国家设计博物馆颁发,以表彰美国的建筑、科技、时尚和电讯等各行业顶尖创新人员和设计家。

  从2000年的希拉里‧克林顿开始,由第一夫人设宴款待设计奖得主已成为一种传统。但是,注重参与当地小区的米歇尔更进一步,24日特别请设计奖得主和白宫人员到华府五座博物馆举行免费的讨论会。

  在其中一场讨论会中,曹慰祖与合作伙伴Zack McKown、卡文‧克莱设计师Francisco Costa和白宫副社交秘书Ebd Burnough,一起谈论设计的意义等题目。曹慰祖拥有参与许多国际和美国国内计划的设计经验,包括高级时装店和旅馆,以及大型商业和住宅开发计划。其它讨论会的主题包括科技与永续性、促使小区改头换面,以及互动设计。

  米歇尔稍后设宴款待包括Google、Target和Bravo电视网主管等来宾,并谈论儿童不仅需要良好的教育,也需要及早接触艺术,以激发创意和想象力。

  不过,担心孩子对手提电脑太着迷的人大可放心:米歇尔向设计出全世界第一个手提电脑,今年荣获设计奖的Bill Moggridge说:“如果没有手提电脑我们怎么办?”她在听众的笑声中说:“我的孩子会活不下去。比尔,我不知道该不该为此谢谢你。”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