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裔参选人混战 陈倩雯控金真海遭索律师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华裔参选人混战 陈倩雯控金真海遭索律师费
2009年08月01日 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华埠市议员选战越来越峰回路转,郭亚伦未知能否继续选下去,陈倩雯又向纽约州法院控告另一位候选人金真海(P.J Kim)的地址与联署造假,要把他赶离战场。7月28日,金真海回应指这些控诉“愚蠢”,并反告陈倩雯赔律师费。

  陈倩雯竞选经理Jake Itzkowitz与陈营发布的资料指出,他们是在27日向纽约州法院提出控诉,当中最主要是指金虚报地址,他向选举局报住的地址是格林威治街88号,但是根据投票纪录,他是在2008年10月16日才从上西城搬到这里,未满选举规定的一年。而且金营聘请他人收集联署,当中一些签名有造假成分。另陈营指金连姓名都搞不清楚,他的宣传单张叫“P.J. Kim”、联署是“Jin H. Kim”、选举财务委员会上的名字则是“P.J Oh”。而且陈又指金真海从2001年起就是共和党人,直到2005年才转换跑加入民主党,2004年、2005年、2006年也都没有投票。

  陈倩雯提出合共57个控诉理由,28日,金真海则回应陈倩雯的控诉“愚蠢”(frivolous),而且看起来就像是把“样板控诉文件”上第一条至最后一条全部都“复制和贴上”状纸。金质疑陈倩雯如果对他的联署有意见为什么不在选举局的“挑战期”内按正常步骤提出挑战,而选择跑去法院控告。

  金营的发言人Michael Tobman说,“要不是陈倩雯行动太慢,赶不及把这些《蠢挑战》送到选举局,就是她担心郭亚伦可能出局,选票流向对她不利。但是无论如何,她这样做都是阻碍了法院的宝贵时间,很多人民须要法院处理法拍或保险等事宜。”

  金真海则指,“我们这次选举只走正路,专注市政议题,不做个人攻击与诉讼。我虽然很失望,但也不奇怪陈倩雯决定玩这种惯常的政治把戏,浪费那些支持者的金钱,而不把精力放在下城学校、公园、可负担房屋、交通不足等议题。”

  两人在文字上也针锋相对,金真海就不客气的直指陈倩雯是第一选区的“选举老将”(frequent candidate),还想第四度寻求做市议员。陈倩雯则反问:难道我们这位年轻候选人是一个撒谎、不投票、违法的共和党人?双方目前仍然在隔空打口水战,但是金营也准备了律师,双方在下周一(8月3日)双方便会上庭堂进行攻防战,结果如何还下周就能揭盅。(王镝)

编辑:孙金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