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两名中国交换学生在加拿大失踪 获领馆证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又有两名中国交换学生在加拿大失踪 获领馆证实
2009年08月08日 11:3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驻加拿大多伦多总领馆官员7日证实,两名来自中国的交换学生两天前在大多伦多地区失踪。

  总领馆官员说,失踪的两名学生为一女一男,年龄分别为11岁和15岁。两人是从中国上海出境的,但出生地都是安徽。

  多伦多警方此前已就两名学生失踪一事发布通报,公布了他们的照片,并请求公众协助寻找。通报说,这两名学生来加拿大只有一个星期,他们最后被人见到是5日中午12点在密西沙加市他们居住的寄宿家庭。

  通报还说,警方得到信息说,他们二人可能住在多伦多地区的朋友或者家人家里,但这一信息目前尚无法证实。

  上月14日,来自中国湖南和江西的两男一女共3名交换学生在多伦多失踪,后失踪女生被警方找到,但两名男生仍不知所踪。(杨士龙)

编辑:张冬冬】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