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侨团召开庆祝中国60周年筹备会 中领事出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巴西侨团召开庆祝中国60周年筹备会 中领事出席
2009年08月09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巴西侨网报道,巴西华人协会8月7日下午在该会会馆举行庆祝国庆60周年联欢晚会筹备会,会议研究决定于9月27日晚在圣保罗安年比剧场举办全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大型文艺联欢晚会。中国驻圣保罗代总领事顾云芬出席了国庆晚会筹备会。

  会议由华协秘书长林筠主持。华协会长吴耀宙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它不仅是全国人民的重大节日,也是海外华人华侨盼望已久的喜庆之日。华人协会每年举办国庆联欢晚会,今年的庆祝活动将更为隆重和热烈,以此来表达圣保罗华人华侨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对伟大祖籍国更加繁荣富强的祝愿和庆贺。

  据悉,本次联欢晚会除了侨社将组织最精彩的节目外,还有来自宁夏艺术团的慰问演出,预计海内外艺术家连袂登台将呈现给观众的是一台最精美的节目。除了精彩的节目,本次奖品也是华协国庆晚会历史上最丰厚的,等待幸运者的是两辆轿车以及其他各项大奖。

  国庆联欢晚会筹备会上,各侨团侨领对如何举办好今年60周年国庆晚会从节目挑选,到场地布置,从接待服务到安全保卫都献计献策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会上决定,为了表达全侨的爱国热情,将组织排练大合唱,希望侨胞们踊跃报名参加,从下周日开始,每周日下午4时在南美侨报多功能厅排练合唱节目。

  中国驻圣保罗代总领事顾云芬出席了国庆联欢晚会筹备会,顾代总领事对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并谈了圆满举办好这次国庆联欢晚会的意见。她勉励侨领们把国庆活动筹备工作做好做细,让侨胞过一个欢快、喜庆、祥和的节日。

  当天的筹备会上成立了以吴耀宙为总指挥、朱苏忠为副总指挥的12人筹备小组以具体落实国庆节筹备的每项工作。张清泉领事出席了当天会议。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