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高薪厚职 华裔出任纽约亚裔律师协会执行总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辞高薪厚职 华裔出任纽约亚裔律师协会执行总监
2009年08月11日 14: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在纽约一间大律师楼担任合伙人的华裔陈家扬(Yang Chen)近日辞去高薪厚职,正式出任纽约亚裔律师协会(Asian American Bar Association of New York)的首位执行总监,全职投入该协会的工作,帮助大纽约地区的亚裔律师更好地服务社会。陈家扬表示,将用自己所学和所能,带领该会走向更高层次。

  陈家扬是纽约亚裔律师协会的资深会员,也是该会的前任会长。该会所有董事会成员和工作人员都是义工,但现在会员已达800多位亚裔律师和学生,该会需要有人全职担任领导工作,一直对帮助亚裔律师非常热心的陈家扬决定挑起这付担子。

  今年45岁的陈家扬出生在中国台湾桃园,八岁移民赴美,毕业于纽约州立大学宾汉顿分校,后获得纽约大学法学院学位。在法学院时,陈家扬到纽约州检察长办公室反垄断部门做实习生,受到当时的部门主任Lloyd Constantine的重视。四年后,陈家扬成为Constantine Cannon律师楼的创办合伙人之一。

  陈家扬专长为反垄断和商业法,曾帮助打破时代华纳在纽约地区有线电视业内的垄断情况,并有在纽约州法院、联邦东区和南区法院任职的经历。2007年并被Law & Politics杂志评为纽约超级大律师(Super Lawyer)。从2003年起,陈家扬加入纽约亚裔律师协会董事会,2006年担任董事会主席,2008年出任会长。

  纽约亚裔律师协会会长周巽民盛赞陈家扬丰富的法律经历和公认的领袖才能。(刘爽)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