吁总统实现移民政策 美百位少数族裔集会促改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吁总统实现移民政策 美百位少数族裔集会促改革
2009年08月30日 1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参加论坛的各族裔民众,对奥巴马全面移民改革都颇为关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为促使美国总统奥巴马实现竞选时实行全面移民改革的承诺,美韩教育服务中心、亚洲人平等会、华策会等七家非营利移民服务机构日前在法拉盛友联街上的马其顿教堂举行小区移民论坛,和上百位少数族裔居民讨论对移民改革的看法。

  活动由华策会皇后区分部主任刘朝佳主持,发言代表分别来自“全美有色人种协进会”(NAACP)、“新移民权益互助会” (NICE)、纽约移民联盟 (NYIC)以及“纽约民权参与计划” (NYCPP)。各机构代表强调,各族裔应团结起来,一起推动移民改革,尤其是对于纽约这样一座多元化的移民城市,无论是有身份还是没有身份的移民,权益都应得到保护。

  而在出席者中,也有不少华人的身影,来美国16年的周太太表示,她最关心的问题是身份问题和下一代的教育问题,因为不懂英文,周太太等到55岁才可以用中文考入籍,想申请兄弟姐妹来美相聚简直是不可能,因为不知要等多少年。

  周太太说,早期来美圆美国梦的移民,什么脏活、苦活都做过,为的就是让第二代能过上好生活,希望孩子能真正融入美国主流社会。

  周太太表示,她真的希望奥巴马的全面移民改革能为移民带来切实的好处。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