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选区民意 美华裔国会议员:医改需给民众选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关注选区民意 美华裔国会议员:医改需给民众选择
2009年09月01日 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 8月29日赵美心在杜瓦提市(Durate)举行的市民公听会(townhall meeting)表示,她将坚持给公众一个自由选择,而不是成为私立保险公司的鱼肉。

  29日在杜瓦提市(Durate)举行了关于医保改革的市民公听会,赵美心表示,目前她要做的是保证给民众一个除了私人保险公司以外的医疗保险选项,这样的话,面对竞争,才能使得私立保险公司做到诚实,并降低保费。

  赵美心说,“人们生病,并且厌倦了对医保改革的敌意。这就是今天的市民听证会引来众多观众的原因。我会将我在这里听到的意见带回到国会山。”

  她认为她所代表的选区民众尤其需要医保改革,据统计,32选区有33%的人口都缺乏医疗保险,这个数字远远高于加州的平均值19%。

  加州32选区包含洛杉矶东南区与东边的圣盖博谷地区。圣盖博谷地区为目前最大的华人聚集地,其中华人居住的城市除蒙特利市外,尚有柔似蜜市、艾尔蒙地市、西科文纳市、阿苏萨市等。

  与会的民众虽然大多数都支持医保改革,但是对于政府如何负担全民健保表示了疑问。赵美心回答说,“医改后并不会增加政府的赤字,资金的解决办法一是通过提高Medical的效率,另一方面向富人增税。”(吴健)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