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爆加华裔命案隐情:三角错爱惨剧第三者行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好友爆加华裔命案隐情:三角错爱惨剧第三者行凶
2009年09月03日 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列治文麦当劳快餐店内的华裔双重凶杀案,两名死者的生前好友指,两名死者才是“夫妻”,疑凶则是两名死者感情发生问题后才介入的“第三者”。而男死者早已知道第三者的存在,案发当晚“两夫妻”是与第三者相约“谈判”,解决复杂的三角关系,没想到却双双丧命。

  该好友所言与骑警的说法有出入,骑警较早时表示,疑凶与女死者是夫妻关系,而男女死者则是前度夫妇。两名死者胡哲(Zhe Hu,译音)及林艳(Yan Lin,译音)生前的好友在接受该报访问时表示,两人并非“一起开移民公司”,而是林艳在本地一间移民服务公司担任职员,有时忙不过来,便会叫丈夫胡哲前来帮忙。

  该名好友强调,胡哲及林艳多年来一直是夫妻关系,但数年前因感情出现问题,导致王常喜(Chang Xi Wang,译音)介入两人的生活。不过该好友指出,他从未见过王常喜出现,只是从两人处知道有这么一个人。

  该名好友透露,胡哲知道王常喜的存在,也知道王常喜的法院禁令会在8月26日后解除。胡哲上星期还曾提到这件事情,当时胡哲表情淡定,并没有任何异状。而案发当晚,胡、林两人因法庭禁令已解除,与王常喜约在列治文麦当劳见面“谈判”,打算解决这个复杂的三角关系,谁料这却成为无法回头的死亡约会。

  这名好友表示,胡哲是典型的好男人,平常喜欢跟朋友踢球,认识多年从未见过他发过脾气。林艳也和胡哲一样,个性外向亲切,是个没有心机的率直女孩。胡哲和林艳的子女更是可爱,现在还没懂事前便要面对丧亲之痛,令人感到担忧。

  这名好友指胡哲及林艳是正常的打工族,没有任何不良嗜好,而这宗案件纯粹只是一场“家庭纠纷”,因此希望外界不要捕风捉影,让失去至亲而伤心的家庭,能够尽快平复。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