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男友求欢被殴达40分钟 法拉盛华妇报警获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拒绝男友求欢被殴达40分钟 法拉盛华妇报警获救
2009年09月13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皇后区警方9月11日宣布破获一起攻击案件。一名法拉盛华妇因拒绝男友求欢,不但被对方恶言相向,男子还涉嫌暴力殴打受害女子长达40分钟并企图强暴她。警方获报后,10日循线将45岁的王邵言(Shaw Yean Wang,音译)逮捕并移送法办。

  这名38岁华妇表示,1日下午她准备离开45岁台湾男子王邵言位于艾姆赫斯特55大道的公寓,王男向她求欢,但华妇因身体不适而婉拒对方的要求,没想到王男恼羞成怒将她强摔到床上,压在她身上以拳头猛殴她的头部、太阳穴、脸、手与身体,将她身上衣物几乎全扯光,掐着她的脖子说“你有没有见过坏人?”并表示他数年前曾在法拉盛一家韩国超市停车场内杀人。

  台湾男子殴打恶行并没有随着华妇的哀求而停止,反而不断持续达40多分钟之久,在友人鼓励下,华妇拨打911报警,并随后至法拉盛医院(Flushing Hospital)诊治,根据院方资料,华妇没有伤及筋骨,全身瘀青、红肿的华妇在家中整整躺了六天无法起身,此期间王男仍不断打电话骚扰,让她心神不宁。

  华妇说两人是去年11月经友人介绍后在一起,一开始没有任何问题,但自两、三个月前王男向她求婚遭婉拒后,便开始随意发脾气,更在8月底晚间当着朋友的面以难堪字眼辱骂她。    

  艾姆赫斯特110分局警方表示,经过多次与华妇约谈并了解情况后,刑事组探员在10日晚间9时许前往王男住处进行逮捕,并以攻击、骚扰罪嫌送办。王邵言已于11日过堂。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