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达爱国之心 旧金山湾区华人庆国庆活动展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表达爱国之心 旧金山湾区华人庆国庆活动展开
2009年09月13日 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六十周年的大喜日子即至,海内外侨胞欢欣鼓舞,各地的华人华侨均以各种形式分享十‧一国庆的欢乐之情及表达爱国之心。旧金山湾区的侨胞也不甘后人,在旧金山湾区国庆委员会领导下,组织了多项的庆祝活动。

    9月19日晚将在康年、四海、新亚洲三大酒楼同步举行全侨公宴,庆祝活动重头戏——升五星红旗典礼于26日在华埠花园角隆重举行,随即进行千人大巡游,阵容鼎盛;27日11时在四海酒楼举行耆英午餐(须65岁以上长者),同日午1时30分在大明星戏院举行粤剧折子戏汇演;9月12日上午在华埠黄显护游乐场举行十‧一国庆杯乒乓球赛,中领馆官员将出席开球礼。

  旧金山湾区国庆委员会主席池洪湖表示:尤为充满欢乐气氛的“同一首歌” 于9月20在牛宫隆重献演,是次演出不仅是中国外派的唯一艺术团体,也是国内及香港颇有盛名的艺术家黎明、曾志伟、汪明荃、姜昆等前来金山与湾区侨胞同贺十一国庆。

    池洪湖说,为了照顾湾区残障人士到牛宫观赏“同一首歌”,旧金山湾区国庆委员会特别在演出场地安排三十个座位供残障人士使用,(注:残障者自备轮椅,会场不提供残障座椅)。“同一首歌”是次演出不但精彩且高水平,深受湾区侨胞的欢迎。 (叶坤玲)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