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侨团主办补习班或取消 百余华裔学生将受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侨团主办补习班或取消 百余华裔学生将受影响
2009年09月20日 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布鲁克林华人协会在该区69小学主办的课后补习班开学后,因和市教育局在合约谈判上出现枝节,导致不少放学后在该校上补习班的学生恐将从下月开始无法在课后继续留在该校上补习班。

  一些家长投诉说,他们曾付了一个学期700元的费用给华协会,本周发现课后补习班可能无法继续后曾到该会要求退还费用,但却一直无法取回,他们也担心孩子们从下月开始将无法上补习班。

  但华协会会长麦保罗受询时指出,该会在69小学开办补习班多年,今年和和市教育局的合约费用而发生一些枝节,但他于18日和该区第20教学区负责人商谈后,问题已基本上获得解决。

  位于9大道6302号的69小学拥有华裔学生超过8成,华协会在该校于6年前开校后便和市教育局签署合约,由该协会在69小学内开设课后补习班,使孩子们放学后可继续留在校内继续补习。

  但从上周开始却出现了一些问题,学校不准该协会教职人员进入学校,该协会曾于上周使用巴士将学生载送至协会的会所上课,课后再送返该校,不少家长因此担心学生们的安全。

  69小学发言人受询时指出,华协会的补习班和学校无关,该协会是和市教育局签署合约,据学校了解,开学以来因准证费用(Permit Fees)谈不妥,而无法在学校内继续开办补习班。

  发言人说,该校为了学生们的安全,从本周开始让学生们在放学后继续留在学校内,并安排导师指导学生们,但这项临时安排只能继续到本月尾,从10月开始如果华协会无法解决问题,家长们必须自行安排。

  麦保罗又指出,他18日和官员会谈后问题已大致上获得解决,市教育局至截稿时仍未回电针对事件发言。(林意善)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