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市府将升旗庆新中国60华诞 市长亲自主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旧金山市府将升旗庆新中国60华诞 市长亲自主持
2009年09月21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60周年国庆即将来临。旧金山市政府和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都将在下周开始举行庆祝活动。市长纽森将在21日中午于市府内举行升旗仪式,总领馆则将分别于22日和29日一连两周于馆内举行庆祝晚宴。

  旧金山市长办公室副新闻主任周松亚指出,市长主持中国国庆升旗活动是旧金山的传统,由来已久。今年的典礼将在市长办公室International Room招待20多位参加的来宾。升旗仪式将在市长办公室内、市府大楼靠近Van Ness街一侧的二楼阳台举行。

  应邀参加升旗的来宾除了总领事高占生外,还有香港驻旧金山办事处及多位与中国关系密切的旧金山商界代表。市议会华裔议长邱信福、市议员朱嘉文等政府官员也计划参加。

  总领馆国庆晚宴受到馆内宴会场地容量的限制,分为两场举行。第一场受邀来宾为旧金山市内的政府官员、侨领和华裔学者。第二场则招待湾区其它城市的宾客。(刘庠)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