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纽约市审计长 刘醇逸获州众议院议长等背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竞选纽约市审计长 刘醇逸获州众议院议长等背书
2009年09月21日 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市审计长华裔候选人刘醇逸19日又获得纽约州众议员干瑞斯、艾伯特(Peter Abbate)及市议员甘奈特(Vincent Gentile)和纽约牧师正义联盟的背书,支持刘醇逸竞选纽约市审计长一职,近来众多民选官员的频繁背书无疑给刘醇逸9月29日复选(Run off)获胜增添了信心。然而,前民主党籍市审计长参选人凯茨18日宣布支持雅斯基,也给刘醇逸的竞选带来几分不可预测的变化,让人们担心犹太裔参选人是否会联手对付刘醇逸,向刘醇逸施压。

  刘醇逸18日获得党内重量级人物纽约州众议院议长肖华的背书后,19日又获得了纽约州众议员干瑞斯、艾伯特(Peter Abbate)以及市议员甘奈特的背书支持。干瑞斯是纽约州第36选区州众议员,艾伯特是纽约州第49选区州众议员。此外,刘醇逸还获得了纽约牧师正义联盟的背书支持。

  干瑞斯说,他和刘醇逸相识多年,在当前纽约经济低迷时期,刘醇逸的背景和政府服务经验能够帮助纽约市渡过经济困难,而刘醇逸完全有能力出任该职位。据了解,干瑞斯是首位希腊裔市议员。刘醇逸对于获得众多背书表示感谢,并呼吁选民在9月29日积极投票,把自己送进市审计长办公室的大门。

  刘醇逸和市公益维护人候选人毕奥斯(Bill de Blasio)19日同时现身国家行动联盟(National Action Network),寻求联盟支持和争取更多选票。国家行动联盟主席、美国著名非裔民权领袖夏普顿(Al Sharpton)已经公开支持刘醇逸竞选下一任市审计长一职。

  9月15日民主党初选中,刘醇逸获得38%的支持率,离直接提名的40%的支持率只差不到2%,需要在9月29日与列第二位的犹太裔候选人雅斯基复选。而市公益维护人候选人毕奥斯也没有获得40%的支持率,需要在9月29日与格林复选。

  刘醇逸19日在国家行动联盟表示,现在我们需要谈论参政纲领议题,我们在未来需要消除政府内不必要的资源浪费,我们也需要加强每一笔资金利用的计划,同时我们必须保障工人以及退休员工的福利和信心。

  毕奥斯说,现在纽约市需要更多的工作,民众需要更多的廉价住房。我们需要聆听民众的需要,帮助他们获得应有的福利。

  据了解,纽约一号台将在9月23日晚上7点直播市公益维护人候选人辩论会,9月24日晚上7点直播市审计长候选人辩论会,刘醇逸和雅斯基将展开唇枪舌战,争夺市审计长一职。(邹斌)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