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就任纽约民主党区域主席 吁选民力挺刘醇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华裔就任纽约民主党区域主席 吁选民力挺刘醇逸
2009年09月24日 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羊头湾华裔小区人士曾思阐22日晚正式被布鲁克林海威民主党俱乐部(Highway Democratic Club)任命为区内唯一亚裔主席,包括羊头湾州参议员沈保伟(Steven Cymbrowitz)、45州众议员民主党区域领袖加利(Mike Geller),以及审计长参选人刘醇逸等人都出席了当晚的就职典礼表达祝贺,现场亦有近百位华裔民主党员出席。

  曾思阐现时身兼的职衔包括纽约市警61分局警民会议委员、布鲁克林15小区委员会委员、48选区羊头湾市议员尼尔森(Michael Nelson)的华人助理等,当选主席的曾思阐除感谢民主党区域领袖加利对华人的重视外,也表示希望透过他个人当选了这个主席后,可以直接与区内议员、国会议员、参议员等联络,更能够直接将华人小区的问题带进市议会等政府部门,甚至直接找纽约市各首长,令彼此关系更巩固,以加快让主流深层认识华人小区,并让亚裔小区的地位获得重视及提升。

  而当晚曾思阐正式上任主席后,立刻当场替出席的审计长参选人刘醇逸背书支持,并呼吁区内选民务必在29日前往投票,让刘醇逸当选主计长。

  21日正式背书刘醇逸的羊头湾州参议员沈保伟,则在恭贺曾思阐就任主席后,也立挺刘醇逸当选主计长。

  当晚的就职典礼暨背书大会中出现了一幕感人的画面,在“911”恐怖袭击事件中英勇救人而牺牲性命的曾喆,其母亲及哥哥一家三代都出席了这场典礼,因此刘醇逸特别以中文“曾妈妈”称呼曾喆的母亲,并且当场给与拥抱感谢曾家为纽约市的牺牲。

  曾妈妈表示,刘醇逸过去在市议员的表现令所有亚裔感到光荣,希望所有选民都能在29日投下神圣一票,帮助刘醇逸更上一层楼,也帮助亚裔在纽约政治史上更向前迈进。(彭雨农)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