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总统重视华人 将设华人事务办事处促融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巴拿马总统重视华人 将设华人事务办事处促融入
2009年10月12日 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巴拿马《拉美快报》报道,巴拿马总统马蒂内利(Ricardo Martinelli)和国内华人团体接触之后,决定成立一个专属的华人事务办事处,负责协商有关所有华人的问题,并直接和政府进行接触。

  藉由这个办事处的成立,预估将可以让巴拿马国内的华人团体获得更多的重视,不管是在移民局、市政府、卫生部等政府机构的纠纷,可望能够获得解决途径。

  Ricardo Martinelli总统表示,这个办事处的成立,将会是永久性,并希望国内的华人团体更加融入巴拿马社会。

  华人团体代表请求总统,将海岸环带计划的范围,扩大到Casco Antiguo地区之内,并将唐人街也含盖在内。华人团体代表也对总统表达感谢之意。

  Ricardo Martinelli总统表示,对于国内华人团体的接纳,也同样感到十分高兴,因为这是双方深入接触的一个开端。

  除了总统之外,还有司法部长Jose Raul Mulino、工商部长Roberto Henriquez、财政部长Alberto Vallarino、移民局长Maria Cristina Gonzalez、总统府经济处秘书Kristelle Getzler等人出席了会谈。 (梅尔瓦.罗德里格兹)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