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华裔议员伍国庆众议院会提15项法案通过10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州华裔议员伍国庆众议院会提15项法案通过10项
2009年10月17日 1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美国《中国日报》报道,回顾2009年众议院的会期中,加州第49区华裔众议员伍国庆共提出15项法案,其中10项签署通过,伍国庆可说缴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

  2009年的会期相当具挑战性,加州第49区华裔众议员伍国庆10月15日召开记者会表示,这段期间立法人员们做出多项困难的决定,不但针对州政府庞大的预算赤字,进行了两次激烈的辩论,期间还遇到许多复杂的议题,例如解决监狱人满为患、教育改革、水利基础建设、以及老旧的州政府税收制度等问题,其中许多议题仍继续在努力当中。

  尽管这一年遇到许多艰困的挑战,在2009年众议院的会期当中,立法人员们正式通过了AB 370法案成为法律。其法案将严格取缔不法且无执照的承包商,增加他们的最高罚锾,同时扩大受害者在承包商诈欺案件当中的认定标准。

  伍国庆骄傲的表示,AB 370法案不仅对于消费者很重要,而且对上千位守法,正式领有牌照的承包商更是重要,尤其在这经济困难时期,民众们每天都在挣扎着生存,有了这一项新的法律,将让消费者和有执照的承包商的到应有的保障。

  除了AB 370法案,今年还通过多项法案,例如AB 626法案,确保弱势团体能公平的取得“整合区域水利管理”资金;而AB 688法案则保护家庭暴力受害者被再次伤害;AB 1072法案透过进行1B提案提升当地交通营运者的能力;另外,AB 1471法案,则透过创建一个统一的规范,大幅简化洛县城市交通管理局(LA County Metropolitan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的采购过程。

  即便今年众议院通过许多法案,但伍国庆表示,州长仍否决了两项他认为相当急迫的法案:AB 469以及AB 756法案,其中AB 469法案将让政府不用构思新的收税方案,减少商家和工作家庭负担情况下,增加销售税的收入。(蔡宜礽)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