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万锦市议员补选 华裔候选人萧成振起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拿大万锦市议员补选 华裔候选人萧成振起跑
2009年10月17日 1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7日电,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万锦市第3选区的市议员补选,即将于11月23日举行。参加今次补选的唯一华裔候选人萧成振(Gin Siow),目前已展开了逐家逐户的拉票活动。他希望选民今次能踊跃参加投票,让市议会增加1名亚裔代表。

  萧成振10月15日联同多名本地小区人士召开记者会,正式宣布角逐该选区的议席。他指出,市议会正需要一名亚裔代表,而他本身已参与小区义务工作多年,参政正是他服务小区的延续,他并希望在当选后利用其从商多年的知识与经验,帮助振兴万锦市的经济和发展。

  关注交通及历史遗迹保存问题

  萧成振称,他已开始了逐家逐户的拉票活动,让他最关注的议题,仍是市内的交通挤塞问题。另外还有是主要住宅街道的汽车超速、市内商业的泊车位不足的情况,以及缅因街(Main St.)历史遗迹的保存问题。

  在万锦市居住了20年的萧成振,本身已在市内经营车行逾10年,目前也是协群小区服务中心的会长,亦是烈治文山万锦市华商会及创业协进会的副会长,以及其创办的加拿大马来西亚协会的副会长。

  对于身兼多职如何能兼顾市府工作的问题,他表示,如他今次成功当选,他将会完全投身市议会的工作,其车行的生意将会交由其合伙人打理,同时也免不了要辞掉大部分的小区服务职衔。

  萧成振的筹款晚宴已定于10月30日举行。

  投票通知卡11月寄出

  投票通知卡将会在11月的首个星期向区内的选民寄出,当中将注明投票时间和地点,以及前往票站时所须携同的身分证明等的须知。

  第3选区的范围,东起麦高云路、西至华登路,北起16街、南达407公路。

  当选的候选人将补上获委任为区域议员的华俊龙(Joe Virgilio)的空缺,任期将到明年11月30日为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