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金县县长候选人哈奇森肯定华裔移民对金县贡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金县县长候选人哈奇森肯定华裔移民对金县贡献
2009年10月17日 16: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哈奇森与与会华裔代表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金县(King County)县长候选人苏珊·哈奇森(Susan Hutchison)10月10日上午与约30名华裔小区代表见面,哈钦森热情及具亲和力、坦诚地畅谈竞选理念及回答华裔所关心的问题,赢得在场华裔代表的认同。

  曾去过台湾和中国,哈奇森对中华文化有一定的了解。她说,曾因拍摄纪录片在北京待了一个月,对中国从秦始皇至今的2000多年历史有所了解;她肯定华裔移民对金县的发展有着重大的贡献。她说:华裔的坚韧及勤奋努力、重视教育及家庭,以及吃苦耐劳的创业精神,都是金县政府应当学习的。

  新任县长首先将面临的是金县预算赤字,哈奇森表示,要减少政府浪费,藉由州政府审计部门的协助,让县政府的支出透明化。她表示,她将把金县建成一个对企业开放的县,让小企业成功发展及创造工作机会,她将和环保团体、企业及劳工一起合作,达到保护环境的目标。

  对于地区交通计划,哈奇森说明她的全新构想,包括设立一个交通控制负责官职(Transportation Czar),监管金县所有交通机构,进而减少浪费,提高效率,真正缓减交通壅塞;其次是建立一个以全球定位系统(GPS)为基础的公交车系统,使大众运输系统更可靠,更具吸引力。她强调在解决交通问题的时候,所有资源的使用应该以目的为导向,在尊重民众自由行动权(Free Mobility)的同时,以需求为基础确定要修建的项目,同时整合包括轻轨在内的地区交通系统。

  会中有人提出金县选举办公室在内的多个县政府机构,因为地处西雅图南边的绿湖河谷(Geen River Valley),因可能面临洪水威胁而不得不搬迁。哈奇森表示,一旦当选,将马上动员及协调该区所在的包括奥本市(Auburn)、连顿市(Renton)等,整合政府及市民资源,共同解决这一迫切问题,她说,这不仅仅关系到政府机构,还关系无数企业、民众的人身及财产安全,以及地区的经济发展。

  当日的论坛由海外中华同学会西雅图分会主办,并得到西北中文学校、西雅图重庆友好协会等多个华裔团体的支持。(周丽华)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