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华裔导演女星拍新剧 陈冠希自信喊话重新出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与华裔导演女星拍新剧 陈冠希自信喊话重新出发
2009年10月29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沉寂一时的香港艺人陈冠希再度复出挑战好莱坞电影,日前正在纽约拍摄新片《近乎完美》(Almost Perfect)。(美国《世界日报》林芝莹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9日电 综合美国华文媒体报道,沉寂一时的香港艺人陈冠希再度复出挑战好莱坞电影,日前正在纽约拍摄新片《近乎完美》(Almost Perfect)。此部浪漫喜剧是由独立公司制作,女主角是华裔女星胡凯莉(Kelly Hu)。戏组27日于布鲁克林绿点 (Greenpoint) 的厂景拍摄期间,陈冠希自信向影迷喊话说:“我准备好了,要重新出发!”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影里胡凯莉饰演30多岁的职业妇女所遭遇的家庭问题,不断追寻与完美男友及破碎家庭生活中的平衡。剧中陈冠希饰演她的弟弟,这个来自问题家庭的边缘青年,由于年少时父母互动不佳、家庭失和,使他非常憎恨父亲,进而在往后的日子里逃避父亲,却无奈发现自己又慢慢变成父亲的样子。

  因“艳照”风波重创演艺生涯的陈冠希27日态度亲和,对媒体的采访并不紧张,虽未直接触及“艳照”事件,但言语透露这两年的心境转折。他表示两年前爆发绯闻事件后,曾离开香港来到美国欲重新出发,但真正要投入时才发现自己并没有准备好,还是无法面对镜头,直到两个月前他向经纪公司表示他已经准备好想要在美拍片,公司才帮他征询试镜机会,刚好这个剧本内容他非常喜欢,他便一口答应接下这个演出。

  陈冠希说,两年来的经历与沉淀让他成长很多,演技也有所增进,再加上英文本来就是他的母语,长年都住在美国的他,一直都想致力于美国电影,他笑说本来有别部电影也找上他,但是演惯了邻家男孩角色的他,决定还是挑战这部有点坏坏、叛逆的角色。陈冠希笑说:“刚开拍的前几天有点紧张且生疏,但是没多久就再度找回戏感,对于这次的演出我非常有自信。”

  拍片现场工作人员或许对陈冠希不那么熟悉,但是对于他的演技都相当赞叹,并表示他为人相当好且谦虚,片场大家感情都不错。最后陈冠希自信向影迷喊话说:“我准备好了,要重新出发!”

  据悉,《近乎完美》是一部独立制作的电影,由华裔导演潘贝莎(Bertha Bay-sa Pan)执导,潘贝莎于1997年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艺术系,多年来也制作过不少获奖影片,包括《脸面》(face)等等。

  影片另一位主演胡凯莉则是美国著名的华裔女影星。她于1968年出生在夏威夷,自从由她担任女主角的电影《蝎子王》在世界各地公演以后,以及她后来又参演的《X战警2》,认识她的人越来越多。她本身有华裔、夏威夷及西方人的血统。今次她一改以往动作女星的造型,饰演一位充满内心戏的职业女性,面对着错综复杂的感情及家庭生活。

  美国《星岛日报》消息指出,陈冠希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欢拍电影,与音乐制作相比,他更享受拍戏,因为他很喜欢变成另一个人的感觉,所以一直没有想过放弃电影事业,他还说,而这两年来的经历,也确实使他成熟了很多。

  对于电影中的角色,陈冠希是自己主动争取的,本来他是饰演胡凯莉男朋友的角色,但老是演邻家男孩的他,希望有所突破,故此要求饰演弟弟这个角色,电影中的他是一个非常憎恨父亲的儿子,一直想要逃避父亲,却发现自己到头来愈来愈像他,虽然角色的戏份不是很多,但对他的演技却有较大的挑战。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