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审计长华裔热门人选会少数族裔媒体谈美国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审计长华裔热门人选会少数族裔媒体谈美国梦
2009年10月29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醇逸谈未来施政方略。(美国《侨报》 李竑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市审计长热门人选刘醇逸27日在与少数族裔媒体会面时,大谈他对少数族裔小商业、教育、可负担房屋等方面的举措,并表示他会帮助他们争取平等权利,尽早实现美国梦。

  刘醇逸认为现在纽约税收太重、房租太贵,罚单太多,严重威协少数族裔小商业的生存。市府没有为少数族裔提供足够的合同订单,提供平等的产品及服务这些都是他未来的工作重心。

  少数族裔另一个重要问题就是教育,刘醇逸曾经为不谙英文的家长开通热线,但实施不到一年彭博便以资金紧张为由关闭了该热线,给不少家长带来不便。刘醇逸表示,将来他虽然不能制定城市的资金如何分配,但他可以监督资金分配是否合理,以后一定会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刘醇逸认为,少数族裔现在并不占少数,他们应该向市政府要求平等的权利。他还表示,无论谁当选市长,他都会积极配合,努力监控城市的资金分配。(李竑)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