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总统托华人向世界针灸学会七届大会致贺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巴西总统托华人向世界针灸学会七届大会致贺信
2009年11月02日 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巴西侨网报道,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第七届会员大会暨世界针灸学术大会将于11月4日~7日在法国斯特拉斯堡举行,巴西中医药针灸学会会长惠青应邀代表该学会出席会议,并带去巴西总统卢拉等人的亲笔签名贺信。

  据悉,世界针灸学会第七届大会将是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届时来自世界各国的学术团体和代表将汇聚一堂相互交流,共同推动针灸在全球的普及与提高,为全人类的健康做出新的贡献。惠青出席本届会议带去了巴西总统卢拉(LUÍS INÁCIO LULA DA SILVA)、巴西总统办公室主任GILBERTO CARVALHO、巴西卫生部长JOSÉGOMES TEMPORÃO对大会的亲笔签贺信,并将于大会上宣读,以此表示巴西政府对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第七届大会召开的热烈祝贺。

  巴西总统卢拉在致世界针联主席邓良月的贺信中说:“我很荣幸祝福您与所有参会者,并预祝这个重要的会议成功。于此同时我作为建立在中国千年文化针灸治疗的受益者,承认针灸在全世界中的发展和运用,我们也特别注重针灸在我们国家的运用。我希望我们国家更多的公民和世界人民都享有对健康有益的技术,让这种疗法能够带给大家健康。”

  世界针联会员大会暨世界针灸学术大会是由世界针联主办的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国际针灸届行业盛会,每4年左右举办一次。本届会议由欧洲两个主要国家的针灸学术团体法国CFA-MTC和德国ATCAE联合承办,本次会议将成为一次影响欧洲乃至全世界的成功的针灸医学学术大会。会议期间,将在斯特拉斯堡大学召开世界针联第六届执委会第五次会议,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第七届会员大会,并于11月5日到7日在欧洲议会中心举行世界针灸学术大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