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病危兄长赴加探亲签证被拒 华裔含泪求助议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父病危兄长赴加探亲签证被拒 华裔含泪求助议员
2009年11月02日 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丁小姐(右)正向黄陈小萍解释情况。(加拿大《明报》 张伶铢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联邦移民部长康尼(Jason Kenney)10月31日在高贵林为保守党国会议员候选人迪尔沃斯(Diana Dilworth)助选,并答复选民疑难,一名中国移民丁小姐因等不到与移民部长陈情,急得哭出来,一问之下,丁小姐说她的父亲病危,医生说只有两天的生命,但人在北京的哥哥,上周申请探亲签证却被拒绝,因此她想请移民部长帮忙。

  加拿大列治文华裔国会议员黄陈小萍听到了丁小姐的请求,在简单的与移民部长讨论后,已同意提供协助,解决丁小姐在北京哥哥赴温哥华探亲所需的签证问题。

  黄陈小萍说,丁小姐如果早找到她就好了,她会立即去了解,给北京签证办事处发电邮,同时她也向丁小姐取得了哥哥申请签证的档案号码,希望能够基于人道立场,在部长同意下,协助他尽速到加拿大,探视病重的父亲。

  此外,还有菲律宾移民对于移民部,未能加速让居家护理移民(Live-In Caregiver)的家人尽速到加拿大团聚,而当面向康尼陈情,康尼则表示,会了解情况。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