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华裔荣膺爱丁堡银章 获加拿大安河省督颁奖(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7华裔荣膺爱丁堡银章 获加拿大安河省督颁奖(图)
2009年11月02日 1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各华裔得奖者与省督利合照:前排左起为计划的安河会长Jennifer Reynolds和省督翁利,后排左起为李树德、杨佳欣﹑孙婉星、黄启颖、孙文倩、李恩霖和王馨竹。(加拿大《明报》区玉瑜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安河省督翁利与爱丁堡公爵奖励计划的安河会长 Jennifer Reynolds,当地时间10月31日在省议会大楼内共同主持颁发爱丁堡公爵奖励计划、加拿大青年挑战奖颁奖礼。

  安河有80名青年获得银章奖,其中7名是华裔,他们分别是:杨佳欣(Janice Yang)﹑李恩霖(Lampson Lee)﹑孙文倩 (Wendy Sun)﹑梁恒康(Kelvin Leung)﹑王馨竹(Xinzhu Wang)﹑孙婉星(Wanxing Sun)及黄启颖,当中梁恒康有事未能出席颁奖礼;杨佳欣及李恩霖参加了“展望”青年领袖培训计划(Vision Youth)。

  “展望青年领袖培训计划”主席李树德说,其它的获奖者则从参加由学校举办的爱丁堡公爵奖励计划而成功获奖。所有的获奖者都曾服务小区,例如杨佳欣曾为四川地震筹款,而王馨竹则到Carefree Lodge服务耆老,他们都为今次获颁银章奖而兴奋,认为参加了爱丁堡公爵奖励计划让他们更独立及更有团队精神,开发了新的兴趣,及懂得服务社会。

  “展望青年领袖培训计划”是由非牟利小区机构港加联于2001年成立,宗旨是帮助青少年加强自信心,发掘生活技能,培训社交能力,以便将来更好地融入社会。

  “爱丁堡公爵奖励计划”是由英女王王夫菲腊亲王于1956年在英国创立,目的在协助青年人发展个人潜能及责任感,以至对社会有所贡献。该计划目前在安河有1万名参加者。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