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醇逸华埠谢票 回应竞选纽约市长呼声:"慢慢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刘醇逸华埠谢票 回应竞选纽约市长呼声:"慢慢来"
2009年11月26日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纽约候任华裔市审计长刘醇逸24日先后走访耆英会、人瑞中心及华埠老人中心感谢耆老投票支持。(美国《侨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候任华裔市审计长刘醇逸24日先后走访耆英会、人瑞中心及华埠老人中心,感谢耆老投票支持,他表示会把工作做好,不负大家期望。同时,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长者感恩节快乐。

  刘醇逸于上午10点半首先来到耆英会,受到数百华裔长者的热烈欢迎。逗留了约一个小时后,再前往华埠人瑞中心,当天正值人瑞中心550名会员庆祝感恩节派对,有歌舞文娱助庆。当刘醇逸踏进会场时,现场响起热烈掌声。在华策会创办人刘毛淑卿、行政总监陈受权、人瑞中心主任伍宝玲等陪同下,刘醇逸在台中向长者挥手致意,并与人瑞歌咏组同唱“天佑美国”。

  刘醇逸致词时首先感谢大家在9月初选和11月的普选中,给了他决定性的一票,让他有机会继续为纽约市民服务。他说,不会辜负大家对他的期望,他一定全力以赴。

  刘毛淑卿、陈受权先后讲话,多谢候任审计长在感恩节期间到人瑞与耆老一起欢度佳节。他们说,刘醇逸在八年市议员任职期间,发挥专长,政绩有目共睹。民众眼睛是雪亮的,所以,刘醇逸再获选民肯定,当选市审计长。可以说,刘醇逸是华人的光荣,代表华人的心声。

  伍宝玲更向耆老发问:“四年后,我们再支持刘醇逸做市长,好不好?”现场叫好之声不绝。刘醇逸则笑着要求伍宝玲“慢慢来”。刘醇逸离开之前并和耆老们一一握手致意。人瑞中乐团奏起了“步步高”的乐曲。据伍宝玲说,州议长萧华、州参议员史葛静原本也要来和耆老一起过节,但后因为州议会开会而缺席,史葛静派出幕僚长韦斯基代表出席。

  大约下午1时,刘醇逸赶到华埠老人中心,受到中心主任陈慕贞、主席陈豪杰和二百多位会员的欢迎。刘醇逸再度感谢老人们的投票支持。他说,明年1月他就要在新的岗位上工作,新的职位将让他更繁忙,到时,仍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叶永康)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