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窃案频传 华人喜在家中放现金屡中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皇后区窃案频传 华人喜在家中放现金屡中招
2009年11月27日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皇后区法拉盛与艾姆赫斯特近日入室窃盗案件频传,而受害人多为华人,其中还包括一家人出门喝女儿喜酒,回家发现遭小偷的窃案。两辖区的警方皆表示,华人通常将贵重物品包括珠宝与现金放置家中,容易遭到宵小觊觎,常因此成为案件受害者。

  据警方数据显示,法拉盛辖区市警109分局23日获报,位于59大道与凯辛纳大道附近一处住家遭窃贼闯入,30岁华裔男屋主向警方表示,他发现有人从家中后方未上锁的窗户进入,将多种工具包括电锯、电钻与工具盒等共价值2000余元的物品偷走。

  另一起窃案发生在22日晚间,一户住在150街与58大道附近的华人当晚外出开心地参加女儿喜宴,没想到深夜11时30分左右回到家,却发现住家木头门的锁被踢掉,满屋被人翻得乱七八糟,放在家中的现金100元、银行信用卡、价值近千元的钻戒遭歹徒偷走。

  艾姆赫斯特近日同样发生数起类似窃案,一名住在83街与54大道附近的华裔男子向警方表示,23日下午3时左右他离家办事,待晚间近7时回家后,惊见家中物品曾遭人移动,经清点发现名牌包与数本书被偷,损失近2500元。住在这名华男楼上的老妇,当天家中也遭窃,损失财物尚在清点当中,警方怀疑歹徒为同一人。

  另有一起入室窃盗发生在21日晚间,一名亚裔男子当晚从曼哈顿回到位于73街与41大道附近的家中,惊觉屋内遭窃,价值2000元的手提电脑遭不名人士偷走。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