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裔李超荣将出任亚太裔投票促进会行政总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华裔李超荣将出任亚太裔投票促进会行政总监
2009年12月14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来自波士顿的华裔社区人士李超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亚太裔投票促进会(APIAVote)日前宣布,来自波士顿的华裔社区人士李超荣(Leverett L. Wing)将担任该会的新一任行政总监。李超荣曾在麻州州议会任职十多年,致力于促进亚裔社区的发展。

  以推动亚太裔投票和参与公共事务为宗旨的亚太裔投票促进会是一个遍布全美的非盈利机构。

  该会董事会主席戴芬妮·郭(Daphne Kwok,音译)表示,以Leverett(李超荣)的经验和能力,一定会为协会带来新的发展前景,相信他会在前任会长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和推动亚太裔社区在公共事务方面的参与。

  李超荣也表示,很兴奋加入投票协会,协会已经成为一个全美范围的领先的亚太裔政治组织,自己很期待同协会的同事一道,令协会在以往卓越成就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李超荣毕业于塔夫茨大学(Tufts)和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他曾经在麻州州长Deval Patrick的交接委员会和财政委员会任职,之后在麻州州议会的参议院担任业务经理七年,后来又推动在麻州政府内成立了永久性的亚裔委员会(Massachusetts Asian American Commission),并担任委员会的首任总监。他多年来参与了波士顿华埠的众多基层组织的事务,推动华裔社区的发展。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