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扫了圣诞前血拼兴 纽约华人稳坐家中网购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雪扫了圣诞前血拼兴 纽约华人稳坐家中网购忙
2009年12月23日 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周末大风大雪,但是圣诞节前最后一个周末,出门购物者明显少了。如何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备齐圣诞礼物?一些华人选择留在家中上网购物,也有的华人仍冒雪上街。 

  冷小姐说,这个周六和周日她本打算上街去商场里购物,可是碰到大雪,出行不便,就留在家中,在网上购物。她这才发现这两天很多网站不仅提供不同程度的商品折扣,还打出了“免费送货”(free shipping)招牌吸引顾客。她很高兴,就买300多元的物品,有的是圣诞礼物,有的则留在家中自用。如果万一商品寄到后发现不满意,退货也容易,只要在几十天不等的时间内去店里退就行了,货款马上会返回到信用卡上。所以在网上购物对她而言又方便,又安全。 

  陈宁宁(化名)也因为大雪而打消了上街购物的想法,她说,那么大的雪,还得先把车挖出来,才能上街,太麻烦了。不过,网上购物邮寄的时间太长,如果要送圣诞礼物来不及了。她的想法是趁这两天下班早的时候上街去购物。 

  莉莉在周六和周日两天仍然冒着风雪上街买礼物。她说,圣诞礼物一定要买,马上就没有时间了,只能冒险出行。车开在路上还真有点儿险,经常可以看见前面的车突然打滑,失去方向,或开得一路歪歪斜斜。可是,即使这样,因为没有碰到合意的商品,她什么也没买到,空手而归。(张菁)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