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核桃市地方选举或四选二 华裔王世本参选议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核桃市地方选举或四选二 华裔王世本参选议员
2009年12月23日 1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明年四月美国核桃市地方选举将出现至少四选二的激烈角逐,除王秀兰和另外一名现任市议员准备竞选连任外,到目前为止出面表示参选的新人有两位,除一名白人妇女外,另一位就是华裔候选人王世本博士。

  家住核桃市的王世本20日举行记者会,表示有意参选核桃市下届市议员。“如果当选,我承诺以正直、热情和道德为标准服务社区;积极与居民互动交流,促进核桃市的发展;明确市政府的责任,并开放给市民监督;设法舒缓交通阻塞,针对居民的健康和安全问题,与足球场协调好关系;摆脱特殊利益集团的控制,凭借自己的经验和能力为社区办事”。

  王表示,他的上述承诺翻译成英文,把每句话的第一个字母加起来,恰好是SPECIAL的意思,表明自己是市议员候选人当中的一位“特殊”人才。他的参选得到了现任市议员林恩成和部分华人侨团代表的力挺。

  王世本拥有UCLA教育博士、威斯康辛大学微生物学硕士和俄勒冈大学生物学学士学位,曾就在Mayo医学院从事医学研究、在UCLA助理副校长办公室任行政主任、加州州立大学圣伯纳迪诺分校任助理副校长和福勒顿分校副校长等职。在社区当中,他历任核桃市华人协会董事、核桃高中华裔家长会董事、第48区农业协会董事、橙县亚洲商协顾问委员、亚太裔公共事务委员、美国环保局鱼类污染教育计划社区资源会理事。(高睿)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