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阿市华裔官员促逆境中大力开发商业房地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阿市华裔官员促逆境中大力开发商业房地产
2009年12月23日 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商业房地产市值已下降至17年来最低点,然而在此逆境中,美国阿罕布拉市府却在大力开发商业房地产。该市华裔官员表示,地产市场无永久的低潮或高潮,市区平衡发展最重要。

  商业房地产市场一再下滑,许多业主叫苦不迭。阿市市府却认为此时正是开发商业房地产的好时机。市议会最近在积极讨论阿市的9项开发计划。阿市目前已确定了两项商住混合开发计划,并希望建设一个小型剧场。

  阿市华裔副市长沈时康说,开发房地产市场,没有永远好的时机,也没有永远坏的时机,而阿市开发项目的特点是“永远都在动。”开发房地产市场靠眼力,“现在开发房地产,就是看好不久之后的经济复苏。”

  阿市周边一些邻近城市,因社区发展不均衡,而导致市府税收减少。沈时康说,市区发展均衡很关键。即要保护小企业的利益,又要吸引大的商家到社区安家,平衡发展很难。

  阿市是圣盖博谷华裔人口最多的城市,华人被普遍认为比较富裕。但这并不一定能够吸引大的商家进驻阿市。沈时康说,原因在于,华人在全美的人口比率中所占比重太小。他呼吁华人积极参与即将揭开帷幕的人口普查,把真实的数字显示出来,这样才能让大商人看到华人的力量,才有利于社区的发展。(邱晨)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