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华人支持度 加华社筹办跑入新年迎接冬奥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展华人支持度 加华社筹办跑入新年迎接冬奥活动
2009年12月23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为了迎接2010温哥华冬奥,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将于明年元旦,发起“跑入新年,迎接冬奥”千人长跑健身活动。联席会主席滕达21日表示,活动目的在展示华人小区对冬奥的支持,并且欢迎世界各国的运动员和游客来温哥华。

  滕达在记者会上说,这次活动得到各界人士赞助,目前的最大奖品有墨西哥邮轮船票,参加者除了每人赠送短袖T恤之外,男女前3个优胜者均获得大奖。此外,还设有家庭奖、夫妻奖、情侣奖、兄弟奖、姐妹奖、奥运精神奖、最佳组织奖等。

  该项活动,定于2010年元旦日,在温哥华市女王公园(Queen Elizabeth Park),上午11时报到,中午12时起跑,绕着公园里的汽车道跑步,长度约2公里。

  加拿大联邦自由党温哥华—京士威(Vancouver-Kingsway)选区国会议员候选人袁薇与本拿比—道格拉斯(Burnaby-Douglas)选区候选人刘劲铮、联席会名誉主席方君学,以及秘书长吴冰都出席了记者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