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中国公民在特多失踪 中使馆促警方全力寻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两中国公民在特多失踪 中使馆促警方全力寻找
2009年12月23日 1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近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媒体报道了两名中国公民在当地失踪的消息。驻特多使馆获悉后即与特多外交部交涉,敦促特方重视此事,尽快破案。

    驻特多使馆与当地警方联系,约见警方官员,了解相关案情,跟踪调查进展,要求警方尽最大努力,加快侦办速度,尽全力寻找失踪人员,切实保护我公民的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

    目前警方已在当地媒体公布警讯,联络目击者或知情人,并将继续集中警力,加大调查力度。

  使馆并与当事人国内亲属取得联系,安抚其情绪,了解相关情况,协助其与特多警方联系沟通情况。使馆将继续密切跟踪案件进展,及时向相关中国公民提供协助。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