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华裔无故遭警殴伤事件 一涉案警员调文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温哥华华裔无故遭警殴伤事件 一涉案警员调文职
2010年01月28日 15: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温哥华市华裔男子吴耀伟上周四(21日)被两名便衣探员错误拘捕及殴伤的案件,警方26日公布,涉案其中一名便衣探员已调往文职,直至警方内部调查有结果为止。

  温哥华市警方26日发出书面声明,指出在一宗“点错相”的个案中,错误拘捕华裔男子吴耀伟的两名警务人员,其中一人已被调往文职工作。警察投诉专员办公室已收到警方通知,会继续跟进事件的调查工作。警方已派出一队资深警务人员对事件展开调查,并会利用通晓广东话的警长与受伤事主家人联系。至于另一名涉及事件的警务人员,警方在声明中未有提及。

  案发上周四凌晨2时许,居住Larnark St.6200号路段房屋的吴耀伟,投诉被两名接报调查家庭纠纷案件的温哥华市便衣探员强行扯出寓所殴伤。警察局长当晚亲身上门道歉,又在翌日透过传媒再次向事主公开致歉。警方事后公布两名涉案便衣探员正常休假4天。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