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最年轻花滑冠军拍时装广告 陈伟群酬金捐慈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最年轻花滑冠军拍时装广告 陈伟群酬金捐慈善
2010年02月08日 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伟群在Harry Rosen广告中亮相。 (加拿大《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最年轻的花式溜冰冠军华裔陈伟群(Patrick Chan),将于当地时间2月8日推出的Harry Rosen新一轮全国广告中亮相,酬金将捐给慈善机构。

  该品牌主席暨行政总裁Larry Rosen表示:“非常高兴能请来像Patrick这样优秀的运动员作为新一季广告的模特儿。我们宣扬的自信心及领导才能,这些价值与理想都在他身上体现出来。我们推崇Patrick的努力不懈及无比决心,并祝愿他能够继续为加拿大争光。Patrick具有无可比拟的才华﹑动力及专业精神,定能让他于冬奥及往后的比赛中绽放光芒。”

  陈伟群表示:“我很荣幸可以跟其它世界级运动员,如冰球巨星Martin Brodeur和3项铁人赛奥运冠军Simon Whitfield等一起参与Harry Rosen的广告。在我迈向更专业与更高水平的过程中,我认识到无论在溜冰场上或其它场合,穿衣得体及将自己最好一面展示人前是非常重要的。”

  19岁的陈伟群于数星期前连续第3年赢得了加拿大冠军,现已抵达温哥华,为冬奥比赛做好准备。

  陈伟群的广告于刚过去的去年11月在多伦多拍摄,广告里他穿上一套BOSS Black西装﹑恤衫及领带──诚为一个年轻男士最理想的首套西装配搭,让他出席不同场合时都显得大方得体。陈伟群并要求将广告的酬金捐赠予Right to Play,该慈善组织透过体育运动的力量,从推动发展﹑健康与和平等几方面,以改善部分落后和贫穷国家儿童的生活。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