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连发近十起 年关临近窃贼增纽约华裔频被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两天连发近十起 年关临近窃贼增纽约华裔频被盗
2010年02月11日 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皇后区法拉盛近日传出多起入室窃盗的模式犯案,光是7日与8日两天,警方就接获近十起相关案件,其中一起嫌犯被捕。此外,辖区7日深夜发生一起围殴事件,警方目前正在搜捕事件指使者吴姓男子的下落。

  根据警方纪录,其中一起入室窃盗案件发生在8日,住在23大道与123街交口附近的25岁华裔屋主当天一早8时出门上班,深夜11时30分回家后发现大门遭人破坏,屋内凌乱不堪,目前仍在清点损失物品。

  另有一名住在邦恩街与41大道的49岁屋主8日一早7时出门,下午回家时发现原本上锁的大门被打开,家中的计算机、数字相机、珠宝首饰等物品失窃。另住在164街与45大道的28岁华裔屋主7日下午4时30分外出找朋友,晚间9时30分返家时见到窗户被打开,包括价值2500的钻戒、两台计算机、数字相机、电子用品以及现金等约价值4000元的物品遭窃。

  一位住在博生大道与37大道附近的屋主6日晚间外出旅游,8日早晨回家,见到正在施工的车库门被破坏,家中包括数万元的真皮大衣、骨瓷碗盘、名鞋、六个皮包、6万多元的波斯地毯等家具全部被偷,损失达10万多元。目击者表示,当天凌晨曾看到一辆银色休旅车停在车库门口,一名20多岁的西语裔男子鬼祟地多次进出该住所。

  8日清晨在弗朗西斯刘易斯大道与18大道附近的商业店面同样发生入室窃盗案,歹徒试图从靠近地下室的窗户爬进屋内,正巧被一名路人撞见,警方赶到将32岁白人男子怀特(Michael White)逮捕并送办。(傅家槿)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