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华干细胞协会指刻不容缓 吁华裔登记捐骨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华干细胞协会指刻不容缓 吁华裔登记捐骨髓
2010年03月04日 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每年有超过1.2万个加拿大人确诊罹患血癌,当中很多病人需要干细胞移植才能延续生命,在加拿大的干细胞及骨髓数据库中,华裔所占比率极为偏低,有鉴于此,加华干细胞协会与干细胞及骨髓网络再度携手,于本月27日,发起“3.27全国华人干细胞登记行动”。

  加拿大的干细胞及骨髓数据库中,百分之八十二为白种人,华人仅占百分之二。在全球的数据库中,华人也只占百分之四。因此,白种人有八成机会寻获无血缘关系但是配对的干细胞。华人只有一成的机会。

  由于在同族群中寻获配对的机会较高,现亟需更多的华人加入加拿大血液服务局属下的OneMatch干细胞及骨髓网络数据库,因而认捐干细胞,正是刻不容缓之事。

  加华干细胞协会再度与OneMatch干细胞及骨髓网络携手,举办3.27全国华人干细胞登记行动。主办单位将于本周五在温哥华市召开记者会,交代这次极有意义活动的详情。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