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为市民谋福祉 华裔卫生专员角逐加拿大列市议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誓为市民谋福祉 华裔卫生专员角逐加拿大列市议员
2010年03月04日 1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再有一名华裔庄子嘉(Thomas Chong)登记参选,于今年10月市选中角逐加拿大列治文山市第3区市议员席位。这个选区目前已有5人登记,包括另一位华裔候选人胡龙杰(Derek Wu),是该市目前竞争最激烈的选区。

  现任职安省政府卫生厅高级分析专员8年的庄子嘉,上星期四登记竞逐烈市第3区市议员。他表示,自己在列市居住了22年,对整个列市非常熟悉。适逢出任了第3区市议员21年的高文(David Cohen)今届改战区域议员,他认为是时候为该区注入新血,及加强华裔在市议会的声音。

  他的政纲包括致力改善区内交通挤塞问题、争取建造有效的基本架构及配套设施、推动绿化能源、加强警民合作、推动市政府现代化“一站式”服务,以方便市民及提高行政效率、争取把邓拉普天文台(David Dunlap Observatory)列为文物遗产保护、保护橡树岭冰碛区(Oak Ridges Moraine)的生态环境等。

  对于为何会参选,庄子嘉表示,多位在其十多年来服务过的人士,都鼓励他参选。他希望能代表第3区的市民,在市议会中反映民意,同时积极参与议会工作,为市民寻求最大福祉。他深信以其专业背景和丰富的领导及管理经验,配合有效之策略方针,将可为市议会带来新思维,并达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目前,该选区已有5人报名角逐市议员一位,除了首次参选的庄子嘉,还有曾于上届市选中参选第6选区市议员、今改战第3选区市议员的胡龙杰。另外3人分别是Lidia Kafieh、Vik Gandhi及Ehsan Haghi。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